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Victoria第二季关于Drummond和Lord Alfred的戏份都截完图了。萌cp萌到大半夜在电脑前失声痛哭也是好久之前的事了。萌历史cp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生死已成定局。这一对真的除了最后一集之外,前面都是,而且全是——糖。发糖发得那么狠,最后也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四十米长刀直捅心脏。但我的确爱这一对cp,两位演员Leo Suter和Jordan Waller的演技十分出色,从眼神就能看出这对cp有戏,直到最后Jordan那个心碎的眼神真的是让我的心感到很痛很痛。其实不知道编剧为何要在历史剧写同性剧情,但是整段同性感情下来,没有任何“蒙羞”的诸如此类的剧情让我倍感欣慰。甚至在最后Miss Coke和Duchess发现他们之间的感情之后,Miss Coke仍是他们亲密的朋友,而Duchess发自内心地为Alfred着想,这都是让我十分动容的。或许死别才能使这段感情顺理成章地结局吧,因为想想,Drummond想要追求自己真正的内心而放弃自己的一切,在那个时代来说根本就是没有活路的,而Alfred必定是会因为替Drummond着想而决然地放弃自己的感情的。到最后,他们一定都会因为爱而放弃爱。其实在历史剧里的同性cp一直都是BE预定,只是这次编剧从头到尾地发糖,真的是超级幸福的了。毕竟,至少,他们都从曾经拥有过彼此。

那一顿晚饭,他从未能出席。
而他在等,直到空桌空椅,灯火零落,而迟来的他还能,倾身,轻声,在他的耳畔留下一句,抱歉,我迟到了。

评论 ( 22 )
热度 ( 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