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锤茶锤】【阿尔考特王子 x 莎乐美】心之全蚀

脑洞来自微博,有作者授权脑洞写文。




啊啊啊,锤锤和甜茶实在太带感了!!!脑内飘过【美女与野兽】x【小王子与玫瑰】x【莎乐美】x【汉尼拔】,真的超级带感啊啊啊啊啊!!!!!

与 @木石_Cassie 共同创作,并且万分感谢她为本文狂踩油门!!!!!

——————

【锤茶锤】偏【茶锤】,请注意!!!

阿尔考特王子 x 莎乐美*

*莎乐美取于Timmy之姓Chalamet的中文近音

以下正文。

——————

一场突然袭来的暴风雪,让正在回程中的王子和仆人失了散,迷了路。于是王子只好骑着马踏雪前行。他沿着林中的一条小路,走了许久,饥肠辘辘,又忍受着寒风侵蚀的他倏见前方隐隐显现出一座城堡的轮廓。在兴喜之间,他一夹马肚,飞奔而去。

另一边厢,只见城堡之上的一扇窗户中,闪现过一丝迷人微笑,却又隐去。

王子跃马来到城堡前的大花园,被眼前的景色震住。一大片如鲜血般的红玫瑰在雪地之上盛放,灿烂夺目。王子下了马,如着了魔般朝着红玫瑰走起,他伸出手,直至花梗上的尖刺伤了他的手,他才晃过神来。属于王室的血滴落在花丛之中,刹那间,红玫瑰仿佛又娇艳了许多,鲜红欲滴。

城堡的大门“吱吖”一声打开了,仿佛在诉说着这座城堡自身那悠长的历史。一位翩翩少年出现在门后,他面若桃色唇似梅,体型修长肤白净,朝着来客微微一笑,宛如落入人间之天使,温柔善良。

王子看失了神。

“请进”,少年启唇相邀。

王子跟着少年入了城堡,城堡的门在王子身后重重关上,此刻王子才醒了神,发现自己还未向少年问好。

“我是阿尔考特,瓦伦西亚王国之王子。十分感谢您的主人在暴风雪之中救了我。”虽说王子是在雄伟的瓦伦西亚王国中长大,此刻却惊叹于所处建筑之精致,他边放眼欣赏,却不得不加快步伐跟上少年的脚步。

“莎乐美。”少年微笑回头,“请到这边来。”

闻言,王子收回高抬的头,将目光投在身前的少年身上,没有被如天使般的面容分心,王子终于可以细细观察眼前的少年。少年一头深棕色的卷发梳得整洁亮丽,黑色西装灰色西裤烫得笔直,穿着在他身上衬出极其高挑的身材,着实让王子忍不住看多了好几眼。

少年领着王子来到餐厅落座,他褪去黑色外衣,在白色马甲与浅蓝衬衣的包裹之下,更显高贵之姿。少年捧来暗红色的葡萄酒,倾至杯中。早已口渴非常的王子未等城堡主人现身,便端起酒杯饮了一口。酒浓醇香,一试难忘,王子忍不住连喝几口。放下酒杯,少年便恰时奉上主菜,打开银色的盖子,在闻到食物的香气后,王子的胃完全醒过来,色香味俱全的主菜极具诱惑力,王子便顾不上其他,大快朵颐。

酒足饭饱之后,王子才发现,城堡主人还未露脸,而回头更是发现少年已不见踪影。王子不禁皱眉,当下还是先找到少年问个明白为好。他起身离开餐厅,见路便行,千回百转,终于在楼上一扇大落地窗前见到一修长的投影。

“您来了。”少年回头,逆光将深棕卷发的边缘映成了金色,如同金子织造。

但无暇沉溺于此般令人惊叹的美丽,王子被少年胸前的一抹深红吓出了魂。那抹红,状如玫瑰,开在胸前正正是心脏的位置。血红从心脏中心,如同玫瑰花蕾般一瓣一瓣地绽开,开在如同雪地的纯白马甲之上,灿烂夺目。

王子无法相信眼前之人,但也许眼前,未必是人。

“所以,这是怎么一回事?”王子壮着胆问道。

“请您过来吧。”少年返身回至落地窗前,这扇窗正好是中央,望下去恰好得见那一大片红玫瑰。少年的目光落在玫瑰之上,说道,“那是我心之所在,您的血入了我的心,我便把我的心祭献于你。”他抬头望向比自己稍高些许的王子,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你的心?”

“我用心烹饪出来的主菜,王子殿下不是很欣赏吗?”

王子顿时睁圆了双眼。

少年逼近,因为背光而行,如同大理石雕刻般精致的脸陷入暗影之中,而黑暗,则在少年身后张开了翅膀。

“您吃下了我的心,王子殿下,您属于我的了。”少年沉稳地走至王子跟前,双手背在身后,踮脚抬头吻上了王子的唇。

“所以……莎乐美…………”王子在吻中抽出半秒在少年耳边呼气问道,“你愿意……为我……为我跳一曲七重纱舞吗?”

“当然,我的殿下。”


少年为王子跳起的七重纱舞


少年从王子的身上退了出来,轻纱飘落,倒在了王子的身上。他轻轻吻了吻王子的胸口。脸上爬上了一丝潮红。

如同在雪地里正在盛放的红色玫瑰。

【完】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