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摇滚莫扎特】我沉睡于玫瑰之上

我站在舞台之上
它有点狭小
有点局促
地上铺满了红玫瑰花瓣

幕布落下
烛光熄灭
我站在墓穴之中
四周寂寥
这是我的葬礼
无人前来

我躺了下来
双手覆于胸前
我曾无数次想象过
我的死亡
它本应以交响乐作灵柩
决不会如此刻般安静

我闭上双眼
任由死神的安魂曲绕于耳边
如同情人耳间的低语

啊!不!
不是死神!
啊!是你!
萨列里!
你来了!

你捧着一束红玫瑰
将它们置于我的墓碑之上
月光之下
它们看起来
如同你的领花
漆黑发亮

我以为一曲终了
你会离开
而你却俯身吻过我的墓碑
倚着它
坐在我的坟前

你说历史会忘记你
怎么会
我的萨列里
历史会记住你

你说着,我笑着
你睡着,我醒着
你的心紧贴着我的墓碑
我能听见你的心跳
每一下有力的撞击
却似是悲情的鸣奏

风吹过
花瓣如雨
飘落在我的墓穴之上
我才明了
那不是花瓣
是从你撕裂的心上
滴落的鲜血

铺满红玫瑰花瓣的墓穴
是我的舞台
它有点狭小
有点局促

我沉睡于玫瑰之上
我沉睡于我的舞台之上

我沉睡于你的心魂之上

评论
热度 ( 16 )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