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Hannigram】#HP AU#存个梗

这个脑洞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蛇院拔叔 × 鹰院茶杯

本来抓蛇是鹰的本能,但有一只羽翼破碎的鹰被毒蛇缠绕,最后选择了自我毁灭。

人物设定:

汉尼拔:立陶宛纯血贵族巫师,家族世代以血亲人祭成就魔杖,他因此失去了妹妹米莎。入学后成为斯莱特林优秀学生,暗中练习黑魔法,并以黑魔法为画笔,人体为画布,在学校留下自己的作品。毕业后当了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魔咒伤害科的治疗师。

威尔:美国混血巫师,巫师母亲早逝,自小跟着落魄的麻瓜父亲生活。没有钱买魔杖所以一直用着母亲的旧魔杖,所以手感特别差,无法很好地使用,精神也受到魔杖影响而一团糟。人们眼中的拉文克劳学霸,不善社交,所以一直被认为高冷而疏远他,这也合了威尔的意。毕业后留校任职,后被傲罗指挥部的杰克借用。

威尔入学时,汉尼拔读三年级,不同院不同级的两人并没有交集。直到威尔四年级,汉尼拔六年级,学校中发生黑魔法袭击事件,威尔共情感受凶手的思想,在图书馆与狮院的阿兰娜说起他的看法,被汉尼拔无意中听到。

汉尼拔创造机会接触威尔,两人相识、互知、深交。但在这两年中,威尔逐渐发现汉尼拔使用黑魔法的事实,他被黑暗吸引但又决意站在光明之下。威尔在猫头鹰考试前夕,与汉尼拔摊牌,汉尼拔不能忍受威尔的背叛,本来想杀了威尔,但最终舍不得下手,所以只是抽取了威尔所有关于自己的记忆片段,就像他从来没有与威尔结交过一样。

威尔的额头上留下了一条疤痕,他也不知道是怎样来的。

黑魔法袭击事件因为找不出凶手,所以最后不了了之。威尔继续他在霍格沃茨的学习,而汉尼拔则已优秀的成绩毕业。有时候威尔看见汉尼拔在走廊留下的画像,也只是瞄一眼就走过去了。

时隔不知几年之后,留校任教的威尔被请到魔法部,原因是傲罗指挥部在调查新的黑魔法袭击案时,傲罗阿兰娜说,我认识一个人。于是威尔就参与到调查中来。在他的精神被黑魔法的美丽折磨到临近崩溃边缘时,阿兰娜请来了圣芒戈治疗师汉尼拔给威尔进行辅导。

见面时,威尔说我认得你,博士内心一惊。威尔说,你是蛇院优秀毕业生,画像挂得到处都是。然后就开始治疗了。某次意外事件中,威尔的旧魔杖断掉了,而汉尼拔在几天后送给他一根新的魔杖。威尔的手指一接触到新魔杖就感觉意外的合适,威尔发现自己能与新魔杖有共鸣。他也不知道汉尼拔是怎么可以在自己不在场的情况下,挑选了一根选择了自己的魔杖。

其实魔杖是汉尼拔自己做的,所用的内芯正正是当年抽取出来的威尔关于汉尼拔的记忆片段。

威尔在治疗的过程中,向汉尼拔提及脑内记忆的缺失。就像平静的大海上出现了一个漩涡,有时候自己驾驶的船会跌入其中,却又发现里面空洞无物。

威尔在使用魔杖时,脑中回闪过一些零碎的片段,片段里有他,还有另一个男人。汉尼拔觉得差不多是时候恢复威尔的记忆,和向他展示黑魔法的美丽。他寻找一个契机,给威尔写了一封情书。

威尔从现场的手法认出了汉尼拔想要表达的,他向杰克隐瞒了真相,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糊弄了过去。他去到汉尼拔的家,汉尼拔知道这一次,威尔自愿地选择了和自己在一起。他对威尔施法,威尔记忆重现,如同大海卷起风浪,吞噬了两人。

折服于黑魔法的美丽之下的威尔拒绝回到光明,而是选择了与汉尼拔一起共堕黑暗。

评论 ( 33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