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盾冬】第一千封信

    吧唧当上了美国队长,白天,拿起了Steve的盾牌,英勇战斗;晚上,蜷缩在Steve曾经睡过的那张软塌塌的床上,难以合眼。是的,正如纸条中所写那样,他收拾好行李,搬进来Steve的公寓里。

    娜塔莎和鹰眼有时候也会过来和吧唧喝个酒,来的最多的是托尼,他嘴上经常说这只是受人之托。但是吧唧心里也明白。

    又过了几年,神盾局暗暗地开展了一项计划,计划进行地非常顺利,所有人都在欢呼。

    这晚,吧唧回到公寓,洗澡,喝牛奶,就像往常一样。在他刚坐下准备打开电视的时候,传来一阵礼貌的敲门声。不是娜塔莎,因为娜塔莎那不是敲门,是拆门;也不是托尼,那家伙只会从窗口进来。

    那是谁?

    吧唧懒洋洋地从沙发上起来,谁来都没关系,因为肯定不是他,大不了就打一顿。

    他签了名,关上门,熟悉的字体映入眼帘……

    To Bucky

    From Steve

    什么!吧唧瞪大了眼睛!什么!

    他突然有些手抖。

    “我最亲爱的Bucky:这是我给你的第一千封信……”

    此时,吧唧的耳边响起了Steve坚定而深沉的声音,像是他在把信读给他听。

    “……而我只想说,我会陪你到生命的尽头。”

    吧唧像是刚反应过来一样,猛地抬起头,发现Steve就站在自己的面前,带着最柔和的微笑。

    刚才不是他的幻听!

    吧唧飞扑过去,死死的抱住Steve。他害怕他抓住的只是一缕烟,这也是他唯一害怕的。不过Steve壮实的身躯让他完全放下心来。

    “我知道这第一千封信迟了一点。”队长带着愧疚说。

    “不,一点也不。”吧唧又重重搂了Steve一下,确定他是真实的,“这是怎么回事?”

    Steve眨了一下眼睛:“事实上,这是……”

    “我的主意!”娜塔莎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我们打算给你个惊喜什么的,然后我叫上了他们。”

    鹰眼,托尼,猎鹰一群人似乎都是凭空出现在吧唧身边。

    “局里开了一个复活队长的计划,不过没敢告诉你,怕一旦失败,你会把神盾局夷为平地。”

    “于是我们一年前就开始背着你进行。”

    “而它真的成功了!”

    “所以就成了今晚这个样子,让特工装成快递员把你引出去,然后托尼把我们从窗户里面放进来。”

    大家非常激动地你一言我一句的,终于把整件事说完了,却发现那两条老冰棍已经不见踪影了。

    而在天台的边缘上,正坐在两个人,手中各拿着一瓶牛奶。他们就这样静静地喝着奶,任风把他们发丝吹得凌乱。

评论
热度 ( 15 )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