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Madancy】#RPS!# From Broadway to Love

警告:RPS!RPS!RPS!RPS!RPS!!!

雷RPS者慎入!!!

剧情傻白甜,无高能,一切仅发生在我的脑洞里!!!

 @RW 写完论文过来吃糖~~

又一场演出结束。幕布落下,回到后台,休笑着和妮娜在化妆间的门前道了别。每天都保持心情愉悦的休,今晚也不例外。他在助理的帮助下,有说有笑地脱下戏服,换上衬衫和大衣,然后开始收拾起自己的物什。

“我都感觉剧院后台入口的热浪快要涌进来了。”休的助理跟他打趣道。

休咧嘴一笑,抓起他的挎包,一路笑着跟工作人员们说再见。

啊,在休快要接近后台入口的时候,他也能感受到那股热浪了。

当休半只脚踏出门口时,一阵雀跃的欢呼声忽地爆发,休脸上的笑意更浓了。他向着前来堵门的每个迷妹都投去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而他的迷妹们,噢,各种各样的礼物不过几秒就已经挂满了休的两只手臂。

休数不清他给迷妹们签了多少个名,和她们拍了多少张合照,他尝试着想要突出迷妹们的层层包围,但,显然这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无功。不过,他可是由衷地感谢着她们,在一定程度上,他的迷妹们成就了他。

在被迷妹们的热情包围了十多分钟后,休终于在其他演员出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溜走了。但他还是抵不过她们恋恋不舍的声声叫唤,休不得不三步一回头地给迷妹们留下他最真挚的致意。这不,笑容还挂在脸上,休一回头就迎面撞上一副结实健壮的躯体,还没来得及道歉,他抬头一看,不自觉地张大了嘴。

一张卓越非凡的脸不可思议地出现在他眼前。

“终于让我等到你了。”

“噢!天啊!麦斯!麦!斯!怎么可能!”

“因为我答应过你的啊。”麦斯搭上休的肩膀,笑道,“我看到那些小女生都要被你迷得不行了啊。收了那么多礼物啊,哼?”

“噢,出自丹麦最性感的男人之口啊,”休斜睨了一眼比他高半个头的男人,“怎么就不见你说下,在你的电影的首映会上那些迷妹疯狂的尖叫声。”

“嗯,说得有道理,我的迷妹的尖叫的确比你的大声。”麦斯一脸正经地点点头,“噢,对了,我差点忘了这个。”

麦斯在口袋里抽出一个精致包装的小长方盒,“我不知道你有那么多迷妹给你送礼物,要不我还是收回去吧。”说罢,麦斯佯装着要收回手,却被休眼疾手快地一把拉过。

休一把将麦斯手中的礼盒拿了过来,更准确地说,是抢了过来,不顾手臂上的重量,休三下五除二地拆开了包装纸,“哇,巧克力!”休的双眼发出嘴馋的光芒,他打开盒子,迅速捻起一颗巧克力放进嘴里。

“现在它是我的了。”休仰起脸。

接着,他拿过另外一颗,塞到麦斯的口里。

“你对我的口味很熟悉嘛。”休嘴里含着巧克力,有些口齿不清。

“我们的口味。”麦斯微微一笑,轻轻咬开口中的巧克力。

随着巧克力逐渐融化在他们的嘴里,两个人勾肩搭背地消失在百老汇的人潮中。

评论 ( 12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