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Madancy】【Hannigram】Do No Wrong (02)(R)(拔+休)

我来认领自己的脑洞了……

※RPS!RPS!RPS!RPS!RPS!RPS!请勿触雷!!!

此文中麦休设定皆为单身。一切都是脑补,和任何演员、工作人员生活无关。

※杯拔!!杯拔!!杯拔!!【注意看清了再往下走

※本文是和 @RW R总的联动文,她负责麦子&茶杯的部分,我(强行被她要求)负责老汉&休的部分。

我们两人各自的部分皆可独立联合成文,各位看官可自行选择单独刷文或交替刷文。

01. 请戳:https://ronwu.lofter.com/post/d7bf0_9f8a3a2

——————

02.

休不记得他的身体有这么疼痛过。可他记得昨晚被麦斯借醉行凶!哼,麦斯那混蛋,看上去是喝了个满醉,但脑子里满载做爱技巧的功能区比谁都清醒!还有,凭什么体型最小的丹麦人都要比英国人健壮结实啊,这不公平!休在心中忿忿道。

不过,这实在有点太疼了。休决定告诉麦斯,下次他们应该来一场如沐春风的性爱而不是狂风骤雨式的。

经历过思考的大脑逐渐趋向清醒,但他的身体却还像是被捆绑起来一样不能动弹。休尝试着去舒展手脚,但他的肌肉似乎不受大脑的指挥与控制。算了不管了,休暗搓搓地想道,迟下自己就会好起来的了,到时候再找麦斯算账去。这混蛋!想到这里,休打算这会儿先隔着眼帘享受从商务酒店的落地窗投进床头的阳光。

但眼帘之外并没有阳光。至少休没有感觉到光。

唔?

天气预报不是说多伦多一连五日都是晴天的吗,好吧,大概是麦斯帮他拉上了窗帘吧。

醉成这样还能比自己早醒来?还真是麦斯,这个贴心的家伙。

长舒一口气,休睁开了惺忪的双眼。但!不睁开还好说,一睁开,休简直被吓到整个人都要跳起来,如果他还能跳起来的话。原来不是昨夜持续到今早还未消散的疼痛,也不是“像是被捆绑起来一样不能动弹”,是他真的被双手反剪绑在身后,不仅如此,他的整个人,从脖子到脚踝,都用麻绳被严严实实地捆在了椅子上!

这什么情况!

都怪昨晚喝得太醉,干得太累,自己竟然被麦斯大老远地带到片场里来还可以不省人事。

是的,片场。

现在休的大脑因突如其来的过度惊吓而完全恢复了清醒的意识,休运用他的专业知识很快就判断出,这里不是他们最后卧榻的商务酒店,而是汉尼拔的卧室,呃,他的意思是第四季的片场。布莱恩说过如果他们要拍第四季的话,第一场戏的地点就是汉尼拔的卧室,而场景就是,呃,至少应该不会是全身赤裸地被捆绑在椅子上吧。不过没想到剧组行动那么迅速啊,连片场都搭好了,所以说布莱恩是找到了来接手第四季的播放平台了吗?

不,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休·丹西你到底在想什么!我知道你是想要跟麦斯拍个一百季的《汉尼拔》,但拜托,你现在被麦斯绑起来了啊,想点有用的东西好吗!

慢着。

等等!

如果不是麦斯把自己绑起来的怎么办?休·丹西!你的警觉性是都被扔到大西洋里去了吗!那麦斯现在在哪里?他们不会是被绑架勒索吧?那麦斯的前途怎么办?他现在应该要喊救命吗?

然而在休正纠结要不要喊救命之前,一个熟悉的身影打开门走了进来。

“谢天谢地,麦斯!”

一块石头落了地。

“麦斯?谁是麦斯?”

这个戛纳影帝又入戏太深了吧,昨夜一宿的戏瘾还没过够?

“好吧。”放下心来的休开起了玩笑,“这次又是什么?《皇家赌场》?拉契夫和占士邦?所以,那你的鞭子在哪里?”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并没有鞭子,不过你倒是提醒了我。”说罢,麦斯,或者说是酷似麦斯的男人从右手衣袖里滑出一把银质弯刀,就像他们在拍第二季最后一场戏那样。休的心瞬间被提吊到嗓子眼上,他屏息凝视,留神于这个男人身上每一处细微的移动。

可以喊“卡”了吗!休感觉到他的冷汗都要滴进眼里了。

但休就算是撕裂了眼角都看不到吉尔莫的身影,他甚至看不到拍摄仪器。

不过万幸的是,事情接下来的走向并不像戏中的情节,那个男人向休亮出了他手中的弯刀,只为证明自己的实力。他走到了被整理得井井有条的床边,正对着休在床沿坐下,“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了吗?”

休放开了屏住的呼吸,立即喘起了粗气,如果他不是个英国人,大概现在就该骂脏话了。可是,在骂脏话之前,休似乎悟到了些什么,他正观望着事态的发展,毕竟牛津毕业,他对突发事件的接受能力和应变能力还是具有相当高的水平。

于是,正面朝向对坐的男人,休郑重地点点头。

“名字?”

“休·丹西。”

“英国人?”

“你不是从零三年就知道了吗?”

“你只需要作出回答。”

“不,现在开始,一个问题换一个问题。”

休脸无惧色。

“你的手上并没有能与我谈判的筹码。”

“威尔·格雷汉姆。”

从坐在对面的男人眉头一闪而过的担忧来看,休知道自己猜对了。

“名字?”

“汉尼拔·莱克特。威尔在哪里?”

“我不知道。为什么绑着我?”

“以备不时之需。怎么可以找到威尔?”

“这个跟我要怎么找到麦斯的问题一样。”

“又是这个名字?”

“你说麦斯?他是一个演员,我也是,不过他是丹麦人。”

“为什么你会知道威尔?”

“因为我是他。”

汉尼拔皱眉。

“我的意思是,我是他的扮演者。不好意思,有时候说着说着就会直接代入角色了。而麦斯是你的扮演者。我们正在拍摄一部叫《汉尼拔》的美剧,故事取材就来自你和你的,现在可以称呼威尔为你的伴侣了吗?这部剧已经播出两季了,在NBC上。”

“我没有看到。”

“你当然看不到,我真笨,我到了你们的世界!你们怎么可能知道自己的故事被拍成了电视剧。”

休被绑得浑身血液不通畅,头脑一热,快要来气了。

然而汉尼拔的脸还是保持一贯的冷淡,休认为在这一点上,麦斯对汉尼拔这个人物特质的捕捉和拿捏很到位,可以说是传神。

不过当务之急不是回忆麦斯对汉尼拔的演绎,那可以等到他安全回到他们的世界,见到麦斯再夸他演技精湛,眼下有个食人魔拿着刀坐在他的对面,而且没有了威尔·格雷汉姆的陪伴,恐怕汉尼拔要危险百倍不止。

“你可以给我松绑了吗?”

“不。”

“我哪里都去不了,只要我还和他长着同一张脸。”

“你和他不一样,他身上满布伤疤。”

“这就是你怎么发现我不是威尔,还把我绑起来的原因。”

“你很聪明。”

“威尔也一样。我想,他在我的那个世界里,应该不会受到麦斯的欺负。”休的嘴角露出微笑。

“他当然不会。”同样的,提及心上人的名字时,骄傲与自豪的神色写满汉尼拔的脸。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对吧?”休的表情变得晦涩。

“你不会在说——”汉尼拔第一次欲言又止。

“我是在说——”休极度缓慢地点头。

“我猜麦斯的技巧一定很好。”汉尼拔从头至脚地打量着休裸露的皮肤,吻痕布满了休的全身。

休瞬间羞红到耳尖。

“你看够的话,可以将我松绑了吗?不然就要麻烦你喂我吃香肠炒蛋了。”休一偏头,干脆向后靠在椅背上,他赌汉尼拔不会对他动手。

“你赌我不会对你动手。”

“如果你还想要威尔回来的话。”

放松身体的休并没有松懈他紧盯汉尼拔的眼神,他们的对话已从设问句发展为陈述句,他们都在揣测对方的心思,试图摸清对方的底牌。

汉尼拔起身,拿着弯刀走到休的身后,用刀刃压住休红印未褪的颈动脉。

“我需要他回来。”汉尼拔低沉的声音震动休的耳膜。

“而我,会帮你。”休一字一顿地回应道。

颈侧制约力量的消失,弯刀换了一个位置。

重获自由的休瘫倒在椅子上,而汉尼拔已经从衣柜里取出威尔的衣物,将它们整齐地平铺在床上,并在把门带上之前说道:“我是只会喂威尔一个人吃饭的。”

评论 ( 28 )
热度 ( 15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