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Nigel/Adam】#Spacedogs#恋爱中的人要一起吃蛋糕

今晚洗澡的时候脑到的一则太空狗日常小甜饼,本来只是脑了个开头,在R总 @大吉岭抓马Queen 的关怀之下就脑完了全篇,整理整理发上来lof,看看时间已经凌晨一点了。

12点就该上床的我已经头昏眼花了,有Bug请评论戳我~~

——————

Adam坐在书桌前读着书,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的Nigel突然站起来说:“我们今晚去公园看星星吧。”

Adam思考了一下,认真地对Nigel说:“这样不行,你不能想到什么就做什么,Nigel,今晚的计划里没有这项。”

今晚的计划是读书,洗澡,睡觉。

Nigel重新意识到,原来这个世界上不是自己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

比方说,眼前这颗小星星。

Nigel有点失落,但他不会放弃,于是他说:“那明天呢,Adam,明晚总该可以了吧。”

Adam低头想了一想,然后摇摇头说:“明天也不可以,明天我都已经计划好了,你要听听吗?”

Nigel内心一个我操。他摆摆手,因为他知道Adam的计划是要细致到每分钟的。

到了第二天,Nigel一起床就开始生闷气,大概是起床气闹的他。

他想过要出去买一打啤酒回来。

他想过灌醉Adam然后把他打包带到公园的草地上去——看!星!星!

当然他并没有这么做,他不会伤害Adam,永远不会,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

不过奇怪的是,Adam第二天的计划并没有Nigel的份,Nigel郁闷得很,他很想问Adam是怎么回事,但是他才不会去问呢,因为昨天Adam问他要不要听听他今天的计划的时候,他的内心只管我操了。

下午,Adam出门了,没有带上Nigel。

Nigel这下不知道是该傻眼了还是懵逼了,亦或是要担心得吃起醋来,因为他之前听说Beth来了,Adam还和Beth通过电话,难道Adam是要去见她吗?Nigel耐不住性子,暴躁地拿起车钥匙也出门了。

Nigel踩着油门,恨不得自己开的是跑车,他满大街地找啊找,到处寻找着属于他的那颗闪耀的星。可是天不遂人愿,Nigel狂按喇叭的时候,天已经半黑了,他还是没有找到Adam。

他突然将头伸出车窗外,抬头看了看要入夜的空。

这颗星星不会真跑到天上去了吧,Nigel心想。

生着气又担着心的Nigel回到家,发现里面已经亮起了灯,不会是Adam把Beth带到家里来了吧,这还得了!

Nigel蹭蹭蹭地打开门,他想要质问Adam,质问他,自己的爱到底算什么。

但在质问的语言组织起来之前,Nigel闻到了熟悉的饭菜香,很熟悉,是Adam会做的菜,做给他的菜。他一下子安下了心,家里没有来人的迹象,的确屋子里也只有Adam一个。Nigel扔下钥匙跑去厨房,看到正在做饭的Adam,Nigel愣了好久,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他走到Adam身后,在Adam的耳背上落下一个吻,耳语道:“我回来了。”

幸好,你也回来了。

感谢满天星辰。

Nigel笑嘻嘻地帮Adam捧着菜去到餐桌,他才看见桌子中央放着一个大蛋糕,他又疑惑了起来,今天并不是Adam的生日,肯定也不是自己的生日,他皱了皱眉头,所以为什么会有个蛋糕?

落坐时,Nigel顺势问Adam:“你下午去哪了?”

Adam回答:“我去做蛋糕了,我昨晚要告诉你的,但是你没有听。”

Nigel有点不明白,于是他继续问:“那你为什么要做蛋糕?”

Adam回答:“因为要庆祝,庆祝就需要一个蛋糕。”

“庆祝什么?”Nigel问。

“今天是我们恋爱一周年纪念日,纪念日就是要庆祝的,庆祝就需要吃蛋糕。”Adam回答,但这次的回答中,一个微笑浮现在Adam好看的脸蛋上。

今天是他们恋爱一周年纪念日。

然而在半个小时前他还想质问Adam自己的爱到底算什么。

此刻Nigel只想把自己的脸埋到蛋糕上面那层厚厚的奶油里。

这时,Adam给蛋糕点上了蜡烛。

“又不是生日,怎么点蜡烛了?”

“吃蛋糕之前都是要许愿的。”

对对对,是要许愿的。

“那我许什么愿都会成真的对吗?”Nigel笑着问,但他的笑总让Adam摸不着头脑。

但Adam还是郑重地点了点头。

得到Adam的承诺之后,Nigel闭眼,双手交叉紧握说道:“我许愿,我希望能在你今晚的计划中添加‘我们去公园看星星’这一项。”

说完,Nigel睁眼看向Adam,脸上挂着他人畜无害的笑容。



“你不能在计划里面添加计划里面已经计划了的事情,Nigel。”

“哦。”



“这是不对的。”

“知道。”



今晚的大佬的肱二头肌又得到锻炼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