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魔戒ALVO/汉尼拔HannigramMadancy/小本00Q/法扎特萨莫/DW10th/火炬木Janto/盾冬/冬寡/贾尼/科学组

【冬寡】Home, sweet home.

在美国的一个小镇,住着普通的一家,Bucky是体育老师,Natasha是家庭主妇,他们有一个孩子叫做James,在镇上的小学读书。

James很喜欢听睡前故事,尤其是家喻户晓的美国队长的故事,不过故事讲了超过三遍都会厌。于是这晚James就缠着妈妈,要她讲她和爸爸的故事。

“妈妈,我听隔壁家的Steve说,他们家是爸爸先喜欢妈妈的,你们一样吗?”James抱着美队熊,兴奋地看着床边的妈妈。

Natasha捋了捋一头红发,笑着摇摇头说:“世界上并不都是男人先喜欢女人的哦……”

“啊!那么是妈妈先喜欢爸爸的吗?”没等Natasha说完,James就抢过了话。

“是啊,那时候你的爸爸还不是体育老师,只是一个橄榄球场上的四分卫。”Natasha一边讲着一边勾起了微笑。

“啊!四分卫!爸爸好厉害!”

看着激动的儿子,Natasha都不知道自己说的到底是不是睡前故事了,她将食指放到唇边“嘘”了一声,让儿子安静下来。

她继续说道:“你知道吗?那时候,你爸爸简直迷死了场外的姑娘,她们在场边大声叫着Bucky的名字,还举着Bucky的牌子。你爸爸那时候也会不时地回头看她们,对她们笑,还向她们吹口哨。”

“啊?妈妈你会生爸爸的气吗?”James有点担心,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妈妈。

Natasha笑着摸了摸James的头,说:“妈妈怎么会生气呢?要是生气也不会嫁给你爸爸了。好啦,是时候睡觉了哦,不然明天上学起不来哦。”

James不情愿地嘟了嘟嘴,说:“那妈妈明天一定要继续给我讲你和爸爸的故事哦,答应我。”

“我答应你,乖,现在快睡吧。”Natasha给James盖好了被子,亲吻了他的额头,“晚安,James。”

“晚安,妈妈。” 

Natasha关上灯,倚在门边看着黑暗中睡得安稳的儿子,这时一双大手从身后环腰抱住了她,她习惯地往后一靠,宽阔的胸膛将娇小的她完全包围住,浓浓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噢,球场上的四分卫,还吹口哨哈?”Bucky低头在咬着Natasha的耳朵说。

Natasha咧嘴一笑,亲昵地一肘子撞在Bucky结实的肌肉上。

“噢,痛啊!”Bucky压低声音说。他双手一用力抱起Natasha转了半圈,顺道伸手关上儿子的房门。而Natasha在Bucky的怀中将娇小柔软的身躯一转,一仰起头,刚好对上了Bucky低头凝望的双眼,热吻在双唇间迸发,他们是如此有默契,心有灵犀得连一个眼神都不需要。

Natasha不舍得离开Bucky充满攻击性的唇,被攻城掠地的感觉还真不错。她用双手环住了Bucky的脖子,借力跳了起来,用双腿环住了Bucky的腰,而Bucky顺势把她抱了起来——就像他们第一次那样,Bucky记得,Natasha喜欢那样。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豚,我是一只豚 | Powered by LOFTER